因为那里的人比较纯朴

Category:

惊曝内暴:富士康=赴死坑 民工“被自杀”本相!
  我原以为富士康是一家还算正规的企业,只是以为引导对下属关怀不够,通过以下富士康员工的回帖,我十分恼怒。富士康忠告你一句,别欺侮我们不干大哥佳多年,大哥会翻脸!

  富士康9连跳乌幕

  尔是’赴逝世扛”在职职员,后懒部分,绝对厂子内比拟自在,在F-M 未经3年多了,在这里我不想说面点农己的劳动强度大小,我只想说没我所晓得的,
  
  利人能够对自人所说的话背责:看来不少人真认为这些人都是跳楼自杀的??据我自彼所知道的,死者中无数位是被保安(我所说的保安不是门口看门的那些,是我们FOXXCOM(我知道打错)内部的:环安课)打死的:其中一个(名字就不说了)是因为年事小偷拿了公司一个小电子产品,活活被保安打死从楼上扔下来,此死者过后左胸有一个血洞,是被保安用钢管揭穿肋骨致死。
  其中我知道还有一个是因为和主管和睦(起因是年轻人工作中损耗品太多被主管骂的太凶顶嘴罢了),此人在离任前一周左左被主管栽赃,被环安科关起来,其主管和保安用钻头活活钻死从楼上抛下来。另外哈工大名牌毕业生的那位哥们(孙**)标科毕业新干班新员工被环安课侮辱,殴打,非法搜查,非法拘禁,是被某人(详细不清晰和什么人结缘)栽赃,后来因为经不起此等折磨凌辱抉择跳楼,5月13号的安徽男不用说就知道确定不是他杀了,自杀的人不会大家捅本人4刀再去跳楼,而且翻过1.5米的围墙。另外几个我也不想探听,因为我知道的太多了,我只想说一句在FCOM,只要你被叫入环安课的,没有不被暴打,侮辱的,听出来过的人说不亚于日自己应年,环安课课长瞅钦亮,和他手下爪年刘锋,一点兽性都没有,天天卧在办公室里喝着小茶,看哪有什么事就往哪跑。养了一群狗,见谁就咬谁,看谁不爽就拿讫手中的心哨,去死吹!……我只想在这里说一句,老郭的帮理要想睹深圳的一哥(大家应当知道一哥是什么意念),只有一个电话,深圳一哥就屁颠屁颠的过去,因为F**M给深圳带来的税发和经济是不用说的,每年我们的私奴那个大大的红包是少不了的,就龙华一个分厂区一个月的齐员工资就 10几亿,有些事情不是我们的部门不知道,他们会衡量,岂非为了几个我等屁官查封500强的FOXXCOM吗?基本不可能!最后我总结一句一点都不夸大的话:在F**M, 把你大卸八块说你是自宰你就是自残!!
  
  
  富士康九跳大内情
  
  113.240.197.* 1楼
  我就返富士康出来的保安、 富士康这些事情我多多知讲点、实在员工跳楼的事件皆是保安逼的、果为小过错添之保安望不悦目、口里不爽、把员工逼的跳楼、我就是瞅不惯他们这里霸路被他们踢出去的、跟你们说说吧
  
  1 替什么富士康的员工.个别的干上一二年,会差遣范彬彬到其余的厂房?就是怕毒物积聚我会倒。由于年青人一出去就部署到有职业病迫害的工息岗位!涂装.喷沙.压铸,冲压,组装等等。时光长了能不得病吗?
    富士康有的时候会从边遥的山区贫困的处所招人!为什么?
  因为那里的人比较杂朴,胆小,不理解维护自己。比方在涂装厂上班,每天都在烤漆的地方一呆就是10多个小时!大家知道漆是有毒的!
  
  2我在富士康(深圳龙华)工作的时候,看到过基层员工就说了一个字:乏!再就是该主管的,有红脸有黑脸,不择言喻的去辱骂员工!
  
  3、2010年5月14日晚10时50分许,一名21岁安徽籍男工梁某从宿舍楼7楼楼底坠地身殁。你们知谈梁某为什么跳楼吗?事情是这样的。我在值班我的保安共事火冒三丈的跑回来拿野伙、我们就答他怎么了、他说一小子【梁某】把痰吐到他身上了、还说早就看他【梁某】不顺眼了、昨天搞死他【梁某】、鸣咱们一伏往、我留守不去、他们多少个带着家伙就去找梁某了、起初事情我也不明白、只知叙晚上有人跳楼死了、死者恰是梁某、后来我想那地他们归来都不怎么谈话、也不出夜宵、早早就睡了、换是平时他们打完人回来愉快的很、还会宴客夜宵的、不必多说梁某跳楼的事情和他们必定有关系、
  
  4、2010年3月29日清晨3时,富士康龙华园区一名从湘潭大学毕业的23岁湖南籍男工,被发明死在宿舍楼J1楼一楼功说,后被警方认定为“生前高坠死灭. 在外人看来警察说怎么死就怎么死的、实的是这样吗? 你们太小看富士康了、这集体是被活活击死的、不因别的、就是教历高、来这里感到出人头地所以调子也高、保安看不顺眼、就把人给活活打死了
  
  
  
  以上回帖说9个高坠(7人死亡)的,已爆出4人是被打死的,其中还有一个钻死后,被高坠。听网敌道此人正是冤死富士康的马向前,当死的马向前主管,用险恶无比的手腕把他给害死“其中我知道还有一个是因为和主管不和(本因是年轻人工作中损耗品太多被主管骂的太凶顶碰而已),此人在离职前一周左右被主管栽赃,被环安科关起来,其主管和保安用钻头活活钻死从楼上扔下来。”
  马向前主管也活不了多久了,一个好人最恶从首,不然成果不堪假想,世间到处是斩妖除魔的好汉!
  (转自:广东论坛/南方纯聊)

Comments (0)

Post a Comment